您当前的位置 :环球传媒网>博客 > 正文
生活想要变好的人 生活想要变好不可不知的4个原则
2020-11-05 14:45:10 来源:暖阳的暖文 编辑:

时光荏苒,我们终于到了小时候最羡慕的年纪

1. 我现在是一名销售,一名普普通通的销售,像大多数人一样奋战在第一线,几乎周周出差,一出就是最少三天。生活的压力压的我不得不这样,我也想要自由,也想要舒舒服服的躺在家里睡觉,也想拥有一份安稳朝九晚五的工作,可是现实不允许,房子的压力,即将要面对的结婚的压力……小时候总是想着长大了真好,想去哪里去哪里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想要买什么就能买什么。现在终于到了小时候最羡慕的年纪,那时候的幻想却一样都实现不了,想去哪里都去不了,我得挣钱,我得交房贷。想做什么也什么也做不来了,我得省钱,我得攒钱结婚。想买什么却什么也买不起,我得养女朋友,我得接济年老的父母。

终于到了这个年纪,却没有成为小时候最想成为的人

2. 小时候

想着长大了我一定要当一个科学家,当一名警察,当一位航天员,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等等,现在我是一名建材行业的销售人员,我有时候都会忘记当初的梦想是什么,我把梦想都丢了,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只是在苟延,因为生活的重重压力我开始厌世,开始自闭,开始在下班的路上在没有人的街道对着路灯发呆,开始在漆黑的深夜里独自抹眼泪,开始在业绩完不成的时候急的整夜整夜睡不着,就算是这样第二天也得笑着去面对客户,去没有止境的打着讨厌的又不得不微笑的电话。有事我就在想,小时候我一定不会想到长大了的自己会有这么多烦恼。

本想把生活过成诗,时而简单,时而精致

3. 每一段的成长都会有不同的改变,每一件经历过的事情都会有一个新的计划诞生。本想着能够每天开开心心工作,拿着不算多也不算少的收入,下班回家自己做饭,熬粥,偶尔出去和朋友聚聚餐,和父母开一开视频,和爱人逛一逛商场看一看电影。却没想到每天忙的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小资,慢慢的朋友生疏了,爱人失望了,父母担心了。仔细想一想我们为的是什么,为的是在这个社会上能够有一席之地,不让朋友更加疏远,不让爱人受委屈,不让父母更加担心而已~

最后生活成了我们的歌,时而不靠谱,时而不着调,但是我们依旧不信命!我始终相信,生活不会辜负一个想要变好的人!

关键词: 生活 原则
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"的电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