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环球传媒网>博客 > 正文
男人喜欢女人叫他男人 为啥男的都喜欢女朋友叫自己老公
2020-11-10 14:33:50 来源:心语情感铺 编辑:

和相爱的人在一起,做什么事情都是甜蜜的,想着能和时时刻刻能和他在一起,想把世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,想着给他贴上独有的标签,告诉别人她是名花有主的。不仅如此,还体现彼此对彼此的称呼上。想通过对他的称呼,来表达着自己心中的所有对他的爱。

陌生的两个,觉得不会有亲切的称呼,只有亲近的两人,才会把自己对对方的感情,体现在对他的爱的称呼上去。在这些称谓当中,男人最爱女人这样称呼他。最后一个很羞涩,大部分女人都叫不出来。

老公

无论是在刚结婚的小夫妻,还是热恋中的情侣,这个称谓都相当常见。

因为这个称呼不仅体现是对这个男人,更多是表达着愿意相伴一生的决心。所以当一个女人为男人喊“老公”的时候,这个男人是会很开心的,他觉得这个女人是愿意完完全全的把心交给他的。

在谈恋爱的时候,女人的一声“老公”,不仅仅是表达了对另一半的爱意,而且还代表着自己愿意把自己终身的幸福压在这个男人身上。

亲爱的

这个称谓在相爱的两个人之间也是常见的。

对于男人来说,他们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另一半称呼自己的“亲爱的”,因为一个女人愿意这样称呼他,心里一定十分爱他。

同样,女人这样的称谓,还会给男人一定的满足感,让男人觉得自己是被爱的。

男人的小名

在每一人成长过程,父母为了表达对孩子的爱,都会给孩子起个小名。一般只有和自己亲近的人才会喊自己小名。当一个人愿意喊他小名的时候,都是从心里把他当做亲人的。

对于男人来说,如果自己另一半用自己的小名来称呼自己,会觉得很温馨,觉得两个人是彼此相爱的亲人。像现在很多结婚的夫妻,在甜蜜的时候,还是会彼此称呼对方的小名。

欧巴

随着最近的韩剧热流,很多女人也学得像韩剧女主角称呼男主角那样,叫自己的男朋友为“欧巴”,但是这个称谓还是很前卫,大多数女人还是叫不出来。

在女人看到韩剧男主的时候,还是会称呼对方“欧巴”,但是面对自己的男朋友,还是会感觉不好意思,叫不出口。

对于喜欢浪漫的男人来说,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另一半这样称呼自己,觉得这样称呼很甜蜜。

当然在情侣之间,还有很多甜蜜的称呼。例如,很多女人还会叫自己另一半“大叔”,一方便是因为自己的男人是像大叔一样成熟稳重,另一方面也是表达自己对着男人爱和依赖。

一个简单的称谓,表达是对方对自己浓浓的爱意,表达是对方想和自己到白头的想法。好好珍惜那个会给甜蜜称谓那个人吧。

你和你另一半又怎么称呼他?欢迎评论

关键词: 男人 老公
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"的电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