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环球传媒网>博客 > 正文
不男人的人怎么办 这三个男人的回答很现实
2020-12-07 13:35:18 来源:微音 编辑:

我们看电视剧,大多都喜欢看喜剧,因为喜剧包含了我们对现实生活美好未来的向往。有情人终成眷属,是最好的结局,这也体现了我们内心深处,爱上一个人就想和ta走到最后的美好愿望。可是现实中不是所有爱情都能有美好结局,有些人爱上的是自己都觉得不可能的人,怎么办呢?下面这三个男人的回答很现实。

1、相信人定胜天,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好结局

有些人一旦爱上,就不会轻易放弃,因为爱上一个人也是很不容易的,可这么不容易了,却连努力都没有就轻易放弃了,恐怕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。很多我们想象的不可能,都是我们的想象,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多的不可能,古代的人只能飞鸽传书,现在人手一部手机,旧社会的人以为女人只会带孩子做家务,现在的女人照顾家庭工作得力两不误,以前人只能在地球上生活,现在人已经可以去到外太空,这些不可能不都变成可能了吗?所以爱情也一样,所谓的不可能只是人给自己设定了太多的条条框框,只要对症下药,就一定能克服。家人不同意,就努力获得家人的认同,经济不好就努力挣钱,怕别人说闲话,想得到爱情就不要怕被说闲话,烦恼都是自找的。真想做到一件事,没那么多不可能。

2、既然早就知道不可能,还是早点放手,免得伤的更深

有些人很早就知道不可能,就觉得没必要去试了,或许是对自己没信心,又或许是没那么爱,总之还是算了吧,何必自找伤害呢。这样的人没自信是真的,害怕受伤是真的,不够爱也是真的。真正爱一个人爱到非ta不可,你是欲罢不能的,绝不会甘心轻易放弃,可这些人这样想也没有错,因为就算努力了,也不一定会有好结果,与其到时候付出了心力还是受伤,不如一开始就不去尝试,伤得可能还少一点。不可能的就放手,反正以后也会遇到别的人,他们对爱情持有比较悲观的态度,认为真正终成眷属的爱情只有少数,自己不是那个幸运儿,所以还是不抱太大期望的好。

3、和别人在一起,转移注意力,慢慢忘记就好了

有些人对自己没信心,不敢为爱去努力,但要做到放下又很难,只好想办法转移注意力,这其中最好的办法,就是跟别人在一起,试图把这份感情专一到另一个人身上,或许时间长了,自己就会慢慢忘了。这种人是最怕受伤的,也是最会保护自己的,在自己受伤之前,就已经为自己找好了后路。在自己爱的人,和爱自己的人面前,他们一定会选择爱自己的人,因为他们无法承受被自己爱的人伤害的痛苦,更无法承受付出了感情还是不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的现实。所以他们宁愿很早的时候就告诉自己去爱别人,也不愿意到最后遍体鳞伤。

现实中,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可能的人,会怎么办?其实做法只有几种,但因为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,所以选择也会不一样。不管选择怎么做,都一定要遵循自己的内心,不要让自己后悔。

关键词: 男人
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"的电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