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环球传媒网>博客 > 正文
对于不爱你的男人怎么做 这才是聪明女人的做法
2020-11-12 14:31:36 来源:无计聊情感 编辑:

爱情是相互的,任何单方面的爱情都不会长久,哪怕一时之间被绚烂的爱情蒙蔽双眼,但是依然无法展现出来自己100%的感情,当一个男人彻底对你没有感觉的时候,是果断转身离开,还是使用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各种招数,让对方迫于压力待在你的身边,到底何种选择,才是对自己的负责任,而真正聪明的女人绝对不会做出错误的选择。

【情感案例】

青青自从结婚之后,怀上孩子就没有再外出工作,做了全职主妇的青青,三年内几乎没有任何的时间装扮自己,每天都是围着孩子、老公转,即使老公回到家中,青青也是灰头土脸的家庭主妇样,完全没有了之前的青春靓丽。

青青购买的衣服更是无比宽松,生完孩子后身材没有瘦下去,不仅有着让人厌恶的大肚子,还有直线上升的体重,整个人就是不修边幅的样子,最近青青发现老公回到家中的时间越来越少,而且对她越来越冷淡。

翻看手机才知道老公出轨了,向老公摊牌之后青青,没有看到意料中的场面,老公丝毫没有忏悔,反而将这一切的原因都推向了青青。得知这一情况和原因的青青并没有大吵大闹,而是选择用剩下的时间默默健身,重新找回工作的青青,果断地选择带着孩子离开了老公,过着自己的单身幸福的生活。

【无计情感分析】

1、精神出轨多时

青青在生活上将太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在了照顾孩子的事情上,忽略老公已久,面对精神出轨已久的老公,青青竟然没有丝毫意识,不是感情太木讷,就是对老公过于忽视,而这种精神的出轨,最终也会葬送一段原本非常美满的爱情。

2、没有感情

缺少了互相关心的感情,已经将原本的浓情蜜意消耗殆尽,每一次的争吵和忽视,彼此间的怜惜逐渐被切断,这也是青青老公出轨的关键原因,没有了感情基础的爱情,就有如鸡肋一般,没有任何的味道,然而大多数女人并不无法做到如青青一样的果决,当一切幡然醒悟时,懂得为自己人生后半段做好打算的青青,可以说是聪明女人的代表。

3、生活方式枯燥

对于青青来说总是围绕着孩子的生活,难免枯燥无味,但是仅仅是照顾一个孩子已经让青青筋疲力尽,完全没有了其他的想法,而这种枯燥的生活是丈夫无法接受的,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两个人在生活中承担的压力是不同的,当无法达成一致时就会出现矛盾,而矛盾的终点就是分道扬镳。

【情感忠告】

1、丰富生活

婚后的女人一定要注意让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,这样才能增加彼此在婚姻当中的存在感,并不是因为凑合过日子才勉强在一起,而是因为期待着美好的生活才携手向前进,只有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,爱情才会变得更灿烂。

2、注重交流

在婚姻中的两个人,不管性格如何,不管是舌战群雄,还是不懂得表达,一定要将自己的想法及时告诉对方,这样才可以最大程度地将矛盾扼杀在摇篮中,因为误会产生的种种不良局面,也可以被彻底地解决,当两个人都没有矛盾的时候,感情自然会逐渐升温,也会朝着良好的态势发展。

3、果断决定,绝不后悔

一旦当男人告诉你:已经没有感情了,千万不要着急哭。首先要告诉自己冷静下来,只有这样,才能做出最理智和符合心意的决定,决定了,千万不要后悔,不管内心中的真实想法如何,不要过于在乎他人的眼光,只有自己感觉到舒适,才能度过好今后的每一天。

4、注重个人培养

任何一个女人不管在多么幸福和完美的婚姻中,也不要忘记对这感情维护,而任何不注重个人形象的行为都需要彻底地遏制,没有人喜欢蓬头垢面的人,自律的行为会让你的爱情散发出不同的色彩。

【情感劝诫】

当一个男人明确表示出对你已经没有任何感情时,任何一个理智的女人,内心都是非常崩溃的,潇洒离开,还是不断挽留,要根据当时的情况来定,如果是精神和肉体的出轨,那只有零次和无数次,所以要考虑好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是否能够接受和包容,否则千万不要被迫让自己作出决定,要想婚姻长久,一定要注意上述4个方面的问题,这是让婚姻持久保鲜的秘诀。

关键词: 不爱你 男人
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"的电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