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脱口秀大会》第五季收官,呼兰获年度总冠军
2022-11-17 10:03:02 来源:新京报网 编辑:


(资料图片)

新京报讯 11月16日,喜剧脱口秀竞演节目《脱口秀大会》第五季收官,呼兰获得2022年度总冠军,鸟鸟、毛豆分获二三名,邱瑞名列第四。

呼兰(左)和鸟鸟角逐冠亚军。

呼兰获得年度总冠军。

在今晚播出的总决赛中,选手们围绕“最后五分钟我想说 ”来进行脱口秀表演。 呼兰说起他坐海边写稿的往事,鸟鸟“前瞻”了下万一拿了脱口秀大王怎么办?第一次参加《脱口秀大会》就有优异表现的毛豆,说起了观众最爱听的他当海军时的故事。邱瑞依旧“愤怒”,这次他选择“电动车”作为吐槽对象。最终,由观众投票决出了选手名次。

呼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:“特别想感谢所有的朋友们,没有这些朋友们,我撑不到这个时候,我们都撑不到这个时候,我们会好好创造,谢谢大家!”

关键词: 这个时候 谢谢大家 第一次参加

相关阅读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电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