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巢能坐多少人 鸟巢坐多少人最合适?
2022-11-17 14:53:55 来源:汇世网 编辑:

鸟巢能容纳多少人?

鸟巢坐多少人最合适?

鸟巢最多可容纳9.1万人,因为它的固定座位是8万人,而临时座位最多可以增加到1.1万人。鸟巢是国家体育场的别称,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,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,占地2000.建筑面积255公顷.8万平方米。

鸟巢由雅克组成·赫尔佐格、德梅隆和李兴刚的设计由北京城建集团负责。体育场的形式就像孕育生命的巢和摇篮,寄托着人类对未来的希望。设计师没有对场馆做任何额外的处理,暴露了结构,自然形成了建筑的外观。

鸟巢作为国家标志性建筑,是2008年奥运会的主体育场,具有显著的国家体育场结构特点。体育场是一个特殊的体育建筑,一个大型的体育场馆。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寿命100年,耐火等级为一级,抗震设防烈度8度,地下工程防水等级1级。

关键词: 鸟巢有多大 鸟巢能容纳多少人 鸟巢能坐多少人 鸟巢坐多少人最合适
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电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