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男人讨厌美女 能接受男朋友看美女吗
2022-11-18 10:50:38 来源:汇世网 编辑:

为什么男人讨厌美女

爱得越深,恨得更深。

你越是爱这个人,那你就会越恨这个人。爱,是因为真心眷恋。而恨,则是因为内心厌恶,已无爱意。

在一段感情当中,你觉得这个人的三观跟你差不多,而且性格不错,那你就会萌发出一定的感情。而你觉得这个人的三观有问题,那你就会极度地嫌弃他。

在网络上,有人问过这么一个问题,如今的男人,为何都“讨厌”女人,对女人有意见呢?

从两性心理学的角度来说,在正常的情况下,男人是不会讨厌女人的。相反,他们会对女人特别感兴趣。这是来自于心底的原始冲动。

可是,在非正常的情况下,男人会极度厌恶女人,而且那心底的原始冲动,会逐渐地转化为人性当中的憎恶。

能接受男朋友看美女吗

但是呢必须澄清一下,男生看美女是很正常的行为,只是区别于看的目光,看可以,但不要下流..简单跟你说,街上看美女,目光高一点叫欣赏,目光低一点叫流氓..不过如果你忍受不了,可以适当地跟他多沟通,或者用行动证明,例如做一桌好吃的饭菜或者一盒简单的便当什么的,让他知道只有你才是最好的..如果男朋友是那种小混混只类的,不务正业,游手好闲,靠家里或者别人去养的,劝你早点放手,毕竟爱情没有了面包是不会长久的(抱歉,这是题外话了)..亦或是,在他看美女的时候,你拉拉他的衣角,厚着脸皮害羞地问他:"她有我好看么?",说不定他会注意到自己的行为,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。

关键词: 为什么男人讨厌美女 女朋友喜欢美女 35岁女人穿衣打扮 能接受男朋友看美女吗

相关阅读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电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