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阿巴阿巴 阿巴阿巴是什么意思?
2022-11-23 09:56:55 来源:汇世网 编辑:

阿巴阿巴是哑巴或者婴幼儿等发出声音的音译,表示失语,不会说话,智力有问题等,在 *** 中常被 *** 成表情包,用于当代青年的自嘲,或者是对方太弱,对对方的嘲讽,也有指“我是谁,我在哪”的迷糊感觉。

什么是阿巴阿巴

阿巴阿巴是哑巴或者婴幼儿等发出声音的音译,表示失语,不会说话,智力有问题等。这个梗出自斗鱼游戏主播李某,其女儿两岁了却依旧只能发出阿巴阿巴的声音,被其黑粉 *** “阿巴阿巴”的图片嘲讽,之后演变为 *** 流行词汇。

阿巴阿巴在 *** 中常被 *** 成表情包,在聊天过程中发送,用于当代青年的自我嘲讽,或者是对方太弱,对对方的嘲讽,以及对不能理解事物的失智反应。

阿巴阿巴还有“我是谁,我在哪”的迷糊感觉,可以用来形容刚睡醒,或者搞不清楚事态发展状况的状态。

关键词: 什么是阿巴阿巴 阿巴阿巴是什么意思 女生给你发阿巴阿巴 女生给你发阿巴阿巴是什么意思
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电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