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球头条:韩国将举办中国电影展,《你好,李焕英》等13部作品将在韩上映
2022-11-25 10:00:30 来源:新京报网 编辑:


(相关资料图)

新京报讯(记者 周慧晓婉)11月24日,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表示,为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,将举办中国电影展。本届电影展将于12月1日至4日举行,地点在首尔艺术之家Momo,本届中国电影展主题是“今天是中国人喜欢的电影,明天是韩国人喜欢的电影”,将上映13部电影,开幕作《你好,李焕英》是首次在韩国上映,《雄狮少年》也将首次在韩上映,另外,《流浪地球》《唐人街探案》《大人物》《你的婚礼》等作品也将上映。

另外,12月12日到18日将在北京的韩国文化院,12月19日到25日将在上海的韩国文化院举行韩国电影节,通过全世界的共同用语“电影”来交流两国文化。

关键词: 韩国文化院 在北京的

相关阅读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电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