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娜娜、徐正溪主演新剧《永安梦》杀青
2022-11-25 09:52:49 来源:新京报网 编辑:


【资料图】

新京报讯 11月24日,电视剧《永安梦》宣布杀青并公布主演阵容。该剧由欧阳娜娜、徐正溪、孙坚、夏楠领衔主演,刘海宽特别出演。官方微博配文称:“浮生一梦,唯一人,为一人;红尘一世,遇一人,念一人。”据悉,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小说,讲述了家道中落的沈甄(欧阳娜娜 饰)与廷尉陆时砚(徐正溪 饰)携手历经生死,终成眷属的故事。

关键词: 官方微博 家道中落 终成眷属

相关阅读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电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