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婚姻走到尽头 一段婚姻走到尽头的说说
2022-11-25 11:40:19 来源:汇世网 编辑:

1、婚姻里夫妻关系走到尽头,往往伴随着旷日持久的情感拉锯战。

2、当爱情,婚姻走到尽头的时候,人性的丑恶表现的淋漓尽至。

3、我觉得婚姻关系当中夫妻应该是紧密一体的,不管是谁跌倒了,另一方都有义务去搀扶另外一方互相扶持,将这段婚姻走到尽头。

4、婚姻快要走到尽头,却也不觉得难过。

5、我们就这样错过,当某天我们冗长无趣的生命走到尽头,也许才会回忆起自己的浪漫史无非就是一两次婚姻的苍白画面。

6、我觉得我的婚姻不会走到尽头,总有一天会离婚,突然觉得好后悔!

7、婚姻就出现矛盾,也面临危机,感觉即将走到尽头,能不能迈过这道坎,安稳的过后半生。

8、也许挽回这场婚姻需要的是一点 *** ,也许是别的东西。

9、有时候因为两个人的角色不同,很多事情会有分歧,然后双方都不愿意让步,很容易让婚姻走到尽头。

10、一段因爱情而失败的婚姻,只会让人悔不当初。

11、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,年近不惑,竟然越来越矫情,心中有很多的不甘,却又无可奈何,三观不合的婚姻会走到尽头吗。

12、每一个不如意的婚姻,可以说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即便是你心里好想好想过好,也无法回到正确的轨道之中。

13、婚姻终于快要走到尽头,也许挽回这场婚姻需要的是一点 *** ,也许是别的东西。

14、当婚姻走到尽头,夫妻双方应该想法设法降低对孩子的伤害。

15、我们太在意自己,谁也不肯受委屈,谁也不肯吃亏,这样计较到最后,挚爱的恋人分了手,深交的朋友成了陌路,多年的婚姻黯然破裂。

16、成长不匹配,不在同一个频道上,沟通越来越少,婚姻也终将走到尽头。

17、婚姻走到离婚那一步,夫妻两个人都不想的,然而缘分走到尽头的时候,终究只能怪命运弄人。

18、如果爱情走到尽头,婚姻是不是也该结束了。

19、婚姻比爱情复杂得多,一段未曾进入婚姻的爱情,值得永远怀念。

20、我不说 不代表感觉不到,原本以为坚不可摧的婚姻生活,好像也真的抵挡不过现实。

21、婚姻走到尽头,好合好散还是首选;即使做不到,也不建议走向另外一个极端,“互相伤害”。

22、感觉婚姻快走到尽头了,每说一句话不是遭嫌弃就是没反应,真真是够够的了。

23、有时候,携手前行的路并没有真的走到尽头,比如朋友,比如恋人,比如婚姻。

24、矫情纹纹过重,太过任性,脾气大过对方无法容忍,得寸进尺,不作死就不会死,婚姻最终走到尽头。

25、婚姻已经走到尽头的女人,不如坦然接受分开,做好财产分割,调整好状态继续奋斗,会有小鲜肉在等你。

26、有没有婚姻走到尽头,却无法放手的无奈。

27、如果说爱情是被风花雪月填满的,那么婚姻就是被柴米油盐浇灌的。

28、婚姻是什么,人生路上的伴侣,两个三观相同的人一起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,同时经历喜怒哀乐的风雨,相互包容,相互理解,相互懂得走到人生尽头。

29、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和婚姻都走到尽头了。

30、或许刚开始要结婚的时候遇到的种种困难都是 *** 裸的暗示,奈何当局者迷,如今,越来越觉得,我的婚姻要走到尽头了。

关键词: 一段婚姻走到尽头 一段婚姻走到尽头的说说 婚姻快要走到尽头 婚姻快要走到尽头的句子
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或电头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稿件,均为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,并保留"环球传媒网 - 环球资讯网 - 环球生活门户"的电头。